Jasmi

晚安,我的恋人。

札幌的天气很冷,拍摄了一天很累,流言蜚语也让人心里很烦,等待的滋味,也有点难耐。
看着那人又拿下一座奖杯,也确实是与有荣焉。
拿出晶莹剔透的杯子,倒入一点红酒,站在落地窗前想着,临行的前一天晚上也是这样,只是那时身边还有一个看重自己浅笑的人。
终于等来了微信的消息
“我在回家的路上,再等我一下。”
唉,还是要等。
手机放在玻璃茶几上,希望它快点想起短暂而清脆的提示音,并以最快的速度滑动解锁,什么样的字符都可以,只要是他,都好。
响声如约而至,但不是短暂清脆,而是持续不断,一时间准备好拿手机滑动解锁的手竟有瞬间的呆滞。
是视频的声音。
屏幕里的人有些晃动,脸颊泛红,眼光有些迷离,他张了张嘴,说出了最好听的音符。
“歌歌....”
“.......”
“歌歌?”
“...你...喝酒啦...”
“对啊...拿奖了嘛,还是挺开心的,饭桌上你来我往的,多喝了几杯...”
仔细看看,这人衣服都没脱,脸上还有着明显的妆容。
“你刚到家啊?”
“对啊...手指不太灵活,就直接给你视频了..”口气有些像讨奖励的小孩子。
“你先去把妆卸一下,洗个脸,躺床上我们再说。”
“那...那你等我一下...”
“嗯..你去吧...”
英俊的脸刚移除画面,晃一晃又出现了。
“等...等一下!视频不许挂!我就去洗个脸!不能挂!”
“我知道了,我不挂,你快去吧。”
这样孩子气需要人哄的凯凯,除了他喝多点酒的时候,还真是不多见,难得啊。
不过你看,我也能像你对我一样,对你有最大的耐心和温柔,并且贪恋这样的行为。
自己也去用漱口水腿去口中红酒酸涩的味道,拿着手机躺在床上等着那边还在洗漱的人。
竟然有些犯困。是啊,这两天,很累了。身心的疲惫,却好像有那样一根弦,崩的很紧,想休息都不得法。但却在看到那人温润的笑脸之后,觉得轻松下来,似乎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...
“歌歌?”
“嗯...我在...”
那边的人已明显的眼神不清明了,在酒精的作用下,他应该比自己更需要睡眠。
“你是不是困了啊...又喝了酒...睡觉吧”
“没!没有!我不困。”
屏幕中的人突然把湿漉漉的眼睛瞪的圆圆的,两个人面对面傻笑起来...
慢慢的...在几句温柔的你来我往你问我答中,屏幕一点点滑落,最终画面只有一白茫茫的一片....
怎么会不知道,你多喝了点酒,或多或少还是因为心里有那么点过不去。就像,理性是一回事,感性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很快就回来了,我在你身边,所有的不安都不攻自破。
那么视频界面呢?
关掉吗?
当然不。
拿另一个枕头把手机立起来,正对着自己的头部,然后侧身睡觉,面朝屏幕,这样明天凯凯醒来拿手机时就会发现,他一睁眼看到的,依然是我的睡脸。
满足的看着那边的天花板,听着平稳的呼吸声,晚安。
明天的我,依然为有你这样的恋人而暗自窃喜和骄傲。




脑洞在微博之夜那天就有了,只是觉得文笔有限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就一直没敢写...
今天刚回家看到kgtag下的种种心理有些难过,居然就在手机上敲完了...没捉虫,也不知道通不通顺...但是拒绝ky..
舍不得太太们,特别不希望你们走掉...但还是希望你们一切都好...
晚安凯歌,晚安小伙伴们,晚安太太们。
明天的我,也因为遇见你们而暗自窃喜和骄傲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)